使劲儿嗑

【弘扬·小剧场】我变成塑料袋了!!

就一个脑洞,家人做的梦。

沙雕向

黄子变成了塑料袋    


  黄子弘凡感觉自己变的好轻盈,仿佛风一吹自己就能跟着上天了。而事实上,他也确实跟着风上天了。
  怎么回事!惊恐得环顾四周,自己不再是那个黑怕少年了,雪白的身体伴着刷刷的塑料摩擦声,他居然变成了个塑料袋!
  救命啊!我变成塑料袋了!
  风好大,黄子弘凡感觉自己想颗无根野草,在风中飘荡。
  任命地在半空中飘了一会儿,他已经能控制自己的塑料袋身体接着风向飘到他想去的地方了。
  高杨为了推广剧目,接了个街拍的通告。今天没有出太阳,但天色不算阴沉,而且有风,拍风衣可以说是非常的适合了。
  黄子弘凡看到了高杨,立马接着风把自己吹到了他的身边。
  于是高杨站在复古街灯边摆好了造型,摄影师很满意地按下快门那瞬间,一只比A4纸还大的白色塑料口袋吹到了高杨头上……
  助理立马跑过来把塑料口袋扯开,以免影响高杨拍照。
  黄子弘凡哪舍得啊,他现在变成塑料口袋了,怕死了好么!他现在需要抱着高杨才能获得安慰!
  他也这样去做了,助理一走口,被踩在脚下的塑料袋又跟着风飞往了高杨的脸上。
  变成了塑料袋也要沉醉在高杨漂亮的眼睛了!
  好美啊!风中的高杨做了头发,显得人灵动不少,一身驼色风衣内搭黑色的高领毛衣,简直要把黄子弘凡迷死了。
  但天不遂塑料袋愿,还没碰到高杨,塑料袋就被人一把抓住了。这次被团成了一团,但附加没有垃圾桶,助理指的把塑料袋扔在远点的角落里。
  没有人能阻止我奔向高杨的怀抱!黄子弘凡不服输,再一次借着风往高杨飞去的时候,被人一把从半空里拍了下来。下狠手的人不是助理,而是他的小高杨。
  黄子弘凡难过啊,他的小高杨不认识他了!!他好难过啊,变成塑料袋了就不能抱他的小高杨了!
  黄子弘凡爬在地上哭啊,哭得可伤心了。
  然后感觉身上好痛啊,一睁眼,就见他的小高杨扬手打他手:“几点了,还不起?”
  哎哟,黄子弘凡做起来摸了下自己,不是塑料袋。
  “高杨!”
  “嗯?”
  一个大大的拥抱:“早安!”


fin.

评论

热度(15)